闲谈

经过了连续两三个星期的噪音多多,休息少少,应酬不断,静心不够

终于有个比较悠闲的上午

可以自己一个人不赶时间地慢慢过完一整个上午的时间

在下着棉棉细雨的早上还是需要硬强迫自己与温暖的床道别

因为枕头与床的主人要上班所以该房不可逗留很久

然后搭着没什么人的小巴 (也不是很小啦~)

巴士上有两个Flat Screen

电视里正在播着一只大熊与一只小狗之间的有趣故事

正看得入伸之际就到了'一重点'

几个人跟我一起下了车

都是在这里上班的人吧?

看看时间,十点都还没到,嗯,肯定是来上班的啦~

哪有人像我般会在这很好睡的清晨那么早来商场报道呢?哈!我也是逼不得已的啊~


毫无目的的走着走着

就走到了戏院前面

戏院的门都还没开,大家都已经站在前面等了

有的甚至已经带着全家大小来到了

原来大城市的人也是有属于早醒的一群人呵~ (别打我..哈哈!)


突然记起之前有在电台上打广告的一部戏

既然我得等我的朋友而他也没那么快会来这里载我

反正也还没尝试过一个人看电影的感觉

所以就决定了...."好吧!就进电影院看一部戏吧!"

至于是什么戏呢?

对于童心未泯的我当然是选择卡通咯~

对了!就是Kungfu Panda!


刚才不是有提到已经有好几个人一早就在电影院门外等着买票了吗?

所以我也排在大概第五六七八九十个的位置

原来人多归多,可是有些是一家人

所以即使看见有十多二十人,可是排队的可能只有五六人

在排队的当儿发现身边有很多小孩子

顿时觉得自己是不是有点超龄了,还好前面也有一两个没带小孩的大人也在排队

哈!


买了Early Bird十一点的票

原来那么早的票这么快就快卖光了(当然有很多应该是人家在网上booking的票来的)


给了钱,拿了票

还早

戏院旁边有间咖啡店

于是就坐了进去

点了一杯鲜橙汁和吐上香香的花生酱的厚吐司

好吃!


环顾四周

也蛮多人的说

隔壁桌的妈妈正在以很纯正的英语读着一本内容好像还蛮深奥的书给她的两个儿女听

什么Hook Worm啦~Parasite啦~Heart Failure啦~之类的

哗~难怪说现在的小孩在小时候就已经懂得很多以前我们在比较大的时候才有读到的东西

可是……这样的话,现在的小孩的成长过程中不就是少了很多童话故事吗?

我果然还是喜欢以前我们当个笨笨的小孩的年代!


忘了是在等待的当儿还是在享受美食的时候

"乓"一声!

隔壁桌的小男孩不小心把他的盘子掉在地上了

小男孩以很快的速度把盘子捡了上来放在桌上

然后很大声的说"luckily the bread was still on the plate"

欸?奇怪了?

我好像是看见盘子上的面包已经掉在地上了啊?

小男孩说完后再重复一遍刚刚他讲的那句话

好像怕他的妈妈没听见似的

说罢就继续吃着刚刚好像是掉在地上的面包

他的妈妈也没再问什么也继续地吃着她的早餐


小男孩啊小男孩!

你才那么小啊?

可是却让我觉得你不像小孩

不懂为什么,我真的很欣赏你呢! (被你电到了~)


小男孩和他的妈妈和他的妹妹吃完早餐后

他们的妈妈又继续读着刚才的书本

读了一阵子,小男孩的妈妈从包包里拿出钱然后叫小男孩拿去柜台里付钱

当然柜台只在很近很近看的见不到二十步距离的地方而已

可是小男孩好棒喔~

二话不说拿着钱就很独立地自己走去柜台付账

哗~越来越欣赏他了啦! 哈哈!


吃了早餐把今天的感觉写在随身携带的小本子上

写完了后看了看手表

时间刚刚好

可以进电影院看戏了


太早了所以没有人在电影院门口守着

于是我也没管那么多,没人查票也很理所当然地走了进戏院


果然是卡通

八十巴仙的观众都是小孩

电影院里也没有满座

应该是很多人订了票可是最后却因为抵不过周公的热情款待所以放弃了功夫熊猫吧?

我的座位的那一排就只有我一个人坐在最左手边的位置而已

冷是冷啦~还忍受得住


不负众望

功夫熊猫很好看

有些时候我甚至忘了其实它只是部卡通片而已

因为故事里面的有些含义还真的是真不卡通


终结是:很棒!超棒!


看完电影后的故事就没什么特别了,就等待朋友来接我而已,也没什么好讲的


不过之间倒有件事我蛮开心我做了

就是我让位给一对老夫妇

虽然这只是不足挂齿的小事

可是因为很久很久没有那种帮助人的感觉了所以觉得开心

自己想自己爽咯~哈哈!


一朵花也可以开得很灿烂;一个人看戏走街也可以很精彩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