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神发威了!雨城遭殃了!

早上开始就下不停的雨,没有变小的现象
反而越下越大
奇怪?早上都没有听张宇的歌,怎么会"雨一直下"呢?
越下越大没关系,但是要在午饭时间懂得收敛一下呀!
可惜,没有.
反而更放肆的下到天空都变得很白很白.
雨神在看什么福建苦情戏吗?还是悲情的韩剧?
要不然就是祂在切洋葱时不小心用手擦到眼睛,
然后又不小心地用雷婆的卸妆水来洗眼睛?
可是,也不对.
因为没有听到雷婆在发现自己的名贵X牌卸妆水被偷用后的大吼声
所以,我也不想继续地猜下去了
再想下去我就算是用名贵Y牌也无法把我的皱纹给抹平了
扯远了.
其实我原本想说的是:到处都淹水啊!
回家途中学品冠的专辑名称U-Turn 180转弯了两次
来到了第三条路时即使有小淹我也不管四六二十四地就驾过去了
吃完饭想回办公室时以为天空亮了可以清楚的看见太平山了所以水也该退了
怎么知道水反而好像淹得更厉害了
而原本是带灰色的污浊水此刻已经变成橙黄色的红泥水了
好恐怖!
于是也再次地U-Turn 180转弯了两次
被逼回家等了一会儿然后再试一次
水还没完全退完
可是我已经懒得再U-Turn 180转弯了所以也就继续"勇敢"地驾了过去
终于一下子后雨停了,天也晴了!
空气好清爽!有点青草的味道!好香!
偶尔来个大大的大雨也并非就一定是坏事
条件是做马路的要确保马路不会淹水咯~
还有就是负责城市规划的人要确保城市的排水系统是完美的咯~
不过,在马国,这些就...唉...
5 Responses
  1. 很不错也很有意思的文章,蛮喜欢之~



  2. 很喜欢你的“咸鱼的梦”!刚好我最近都联想到,梦的事情!


  3. Hydrangea Says:

    i miss taiping's rain.

    It gives me memories of my secondary time, chasing bus in the rain.

    I go to taiping for work today, hoping can see the rain...

    but haih... Mr Sun miss me too much.. dun1 to go away..


  4. sing Says:

    有人说下雨之前,下雨的时候还有下雨过后都会有不同的味道.是很特别的味道!
    来!下次下雨的日子我们也来一起闻一闻那令人想念的味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