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中结帐

六月尾对很多销售人员来讲是很重要的时刻

能不能hit到sale,bonus或allowance会不会袋袋平安就看此时的冲劲如何了

因为很多公司都会在这个时间close account(不懂说得对不对?是叫close account吗?)

也就是说过了这个月尾公司就会把你在上半年的成绩累计起来

算你是否达到公司为你所定下的目标,也就是sales target

卖什么都好,应该也都是大同小异的吧?

然后我也终于在这个时候如梦初醒

难怪我的拍党会在结婚后不拿假期却在两个星期后的今天才开始拿honeymoon leave

因为她知道这段时间会有很多rep来催sales


我已经挡了很多个,能帮的我已经尽力去帮了

毕竟下个月头order跟这个月尾order对我来说是没什么分别的

可是对他们来说分别可大咯~

然而有些我真的爱莫能助,因为医院的药物还足够啊~

买了他们的药,会让我在迟些想买其他药物时面对经济上的困难

六月了,也代表钱快'干'了

所以此时真的不能乱乱'瞎拼'

要不然呢..钱也没.药也没的时候就真的要找镇定剂了

我宁愿那些rep是打电话问我的,因为看不到他们失望的脸

面对面总让我觉抱歉得很,尤其是部分女性的rep仿佛就快哭出来的脸更让我拒绝得痛苦

可是..可是..可是..

我不可以心软!!

所以还是要继续坚定的说NO!


题外话的心中小疑问:还是不懂老板为什么会派我来这里..很想问她原因,可是不敢呐~
4 Responses
  1. Hydrangea Says:

    haha... luckily mine deadline is end Dec..

    Anyway, how come u nvr gimme some business? dont alwaz just buy drugs ma... buy some implant also ok?
    haha


  2. sing Says:

    got buy implant ah..but implant is very expensive ler..btw, usually the decision to choose which implant from which company is made by the ortho surgeons lor. Cos we hardly know bout implant, we are good in drugs oni la.. so..go see more of the mr.surgeon lor. 引诱 him. Haha!


  3. SCTang Says:

    Ha! Was my experience before.
    But my company closing sales was at March!
    Now, I not need to please ppl dy...
    Not in sales line anymore!


  4. sing Says:

    sctang >>
    so..hope that you are happy with your current job. Being surrounded by childre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