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滚万岁

发现近期的华人音乐市场越来越多摇滚音乐了(还是一直以来都那么多,只是我没发现罢了?)
这无疑对最近疯狂爱上摇滚的我是件好消息
这首八三夭的拯救世界也是很好听
拯救世界
作詞:八三夭 作曲:八三夭



是誰 你的主題曲我的夏天
你的臉 你的眼 讓我融化毀滅
She says Will you be my boyfriend?
我看不見 卻能感覺 這血流不止的危險
My god! 如何才能夠分辨 不停墜落的世界
懦弱的臉 卻想改變 無法去承認的一切
My god! 註定失敗的諾言 我們卻不停的給
你是我是誰?我頭暈目眩!
是誰 你的主題曲我的夏天
你的臉 你的眼 讓我溶化毀滅
She says Will you be my boyfriend?
你拯救了世界
我看不見 卻能感覺 這血流不止的危險
My god! 如何才能夠分辨 不停墜落的世界
懦弱的臉 卻想改變 無法去承認的一切
My god! 註定失敗的諾言 我們卻不停的給
你是我是誰?我頭暈目眩!
是誰 你的主題曲我的夏天
你的臉 你的眼 讓我溶化毀滅
She says Will you be my boyfriend?不要再後退
是誰 我失去了自己的直接
你的臉 我閉上了眼卻看得見
I say will you be my girlfriend?你拯救了世界
是誰 你的主題曲我的夏天
你的臉 你的眼 讓我溶化毀滅
She says Will you be my boyfriend?不要再後退
是誰 我失去了自己的直接
你的臉 我閉上了眼卻看得見
I say will you be my girlfriend?你拯救了世界
我看不見 卻能感覺 這血流不止的危險
My god! 註定失敗的諾言 我們卻不停的給
。。。。。。。。。。。。。。。。。。。。。。。。。。。。。。。。。。。。。。。。。。。。。。。。。。。。。
小小插曲
陈信宏给八三夭的推荐文
有一種恐怖的遊戲,叫做shock。
你要整個人靠在牆上,閉氣十五秒,然後讓兩個人衝撞你的心臟。
一剎那,你會整個人昏迷倒地,休克數秒的時間。
幾秒後醒過來,感覺似乎飛過整個宇宙。
如果你想瞭解那種感覺,別玩這種遊戲,因為你可能會飛不回來。
如果你真的很想感受那種心臟的撞擊,你可以試試看八三夭。
在世界崩壞之前,記得聽聽八三夭。
------------五月天 阿信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