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个半年总结 (陸) :逃亡姐妹

六月份

月头来了个小小的逃亡

以为逃亡其间会有个浪漫邂逅

谁知道只遇到脸臭臭的小子

没关系,也不扰乱我逃亡的心情!

逃亡的过程倒是蛮享受的.呵呵~

虽然肝火有点过盛...

不过看到朋友美到...(注:到要拉长点哦!)

就什么火也熄了!

还有几次不禁问自己,眼前的是真人吗?还是根本是个会动的蜡象洋娃娃?

人家说女人结婚当天是她最美丽的一天

可是也不会美到...(注:又要拉长来读哦!)

好啦!从来都不是美女的我是在羡慕她的美貌啦..哈!我认!


谁说逃亡一定要住烂烂的破庙?(什么年代啊~)

我逃亡却住在比我家还美的这里叻~

接下来两个星期的孤军作战还ok啦~

战绩不会特别辉煌

不过还镇守得住属于我管辖之下的小镇咯~

其间有一些伏击者突如其来的攻打都招架得住

所幸丞相及时伸出援手才让我元气大伤后得以静休养气

嗯...怎么越写越怪了?


好啦好啦!言归正传!

六月的独立学了蛮多东西也得到了一些珍贵的经验

不跌倒不会成长嘛~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