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不平凡?

你想当个平凡人? 还是不平凡的人?
.
.
.
.
.
再努力的想吧!
.
.
我曾经喜欢不平凡,享受舞台大灯照在自己身上的时刻,沉醉于观众热烈的掌声中
然后的然后慢慢像某人所说的
"你会挽起双手,然后静静地看着四周的变化...你会."
不知是因为他的话而潜意识中被催眠了? (又想太多了..)
还是真的被他说中了?
开始爱上平凡中的最平凡
虽然偶尔还是会有几秒或者几分钟地想变得不平凡...
想起以前听过的一道问题
"如果你有可以让全世界的焦点都集中于你身上的五分钟的时间,你会想做什么?"
.
我啊~惨了..一定会像傻子般呆呆的不知所措的想找洞钻进去
然后等那黄金五分钟过了之后又会后悔怎么刚才自己就这么浪费掉那千载难逢的机会呀?
脑筋转的慢..没办法啦~ 哈哈哈!
4 Responses
  1. JY Says:

    哈哈,当全世界的焦点集中在你身上5分钟的时候,你什么也不必做。世界5分钟的静默和专注,就足以为地球带来5分钟的和平与安稳。所以,静静站着就功德无量了。哈哈。


  2. sing Says:

    哈哈!我想我就是那种害怕全世界的专注于我身上的人..
    嗯..不如就举个牌叫大家闭上眼睛然后静静地享受那五分钟的安静,然后播放五月天的"知足"给大家听..
    ..又如果连那些在战场上的士兵或战场指挥者也听我的话静静的停下手中的"事"的话那就真的太好了!
    哈哈!


  3. jet Says:

    我想我应该会一直笑, 笑不停
    不是傻笑, 而是不知所措的笑
    哈哈~

    但也希望透过笑容可以电回几个金龟
    哈哈哈!


  4. sing Says:

    洁opps >>
    哈哈!那祝你的不知所措的笑会电到很多很多的金龟哦~

    其实很多时候不知所措的笑是很可爱的,因为胜在有够真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