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空气充满声音,让声音赶走寂寞


在咖啡厅里总会看到一桌又一桌的人

有成群结队一班朋友在哈啦的人

也有对着面前的小银幕猛盯着看并不时握着老鼠点下点下的人

就那么一个人的

桌上电脑旁有着一杯不知喝下去的时候还热不热还是冰块是否已经溶化了的咖啡

有时我会想

是什么原因他们会享受这样的过程?

为什么不干脆就在家里煮杯咖啡换上休闲服装然后自由地坐着躺着或趴着来上网?

(别怪我,可能是我不会享受你们那种的享受,又或许我就是宅惯了..)

是不是因为家里总是冷冷清清地除了四面墙传来自己的回音以外就没有什么声音?

是这样的安静让身处于应该喧哗热闹的城市的人们觉得分外恐怖

然后就在寂寞来袭之前选择跑到人来人往的咖啡厅里坐到累了想睡了才甘愿回家?

要不然就会在回家的第一时间就把电视啊或者收音机打开来让声音充满空气

让声音把家里的冷清赶走,也同时希望可以把内心害怕的寂寞赶走?

.

.

嘿!

当然不是全部人都是如此啦,好不好?

这只是我想出来的,别无他意哦~

.

.

不过,还是在想...每天生存着但却没有生活着的人是不是就在你我身边呢?

那个人会不会就是你或我呢?

.

.

.

最后的最后,别那么悲啦~就今天开始重新开始活着吧!!
8 Responses
  1. HappY LinG Says:

    我也不会花钱去享受。。因为我不喝咖啡


  2. 不二坏 Says:

    生存并不代表生活...
    阿信把这个信念在新专辑中表露了出来...
    很好哦...


  3. ~珊姑娘~ Says:

    哈哈!我hoo,有时会想带着laptop在外面坐着喝咖啡,上网。
    有时就想坐在家上网!看心情啦!


  4. 每天生存着但却没有生活着的人是不是就在你我身边呢?

    有点不明白这句话!

    不过我认同你的想法!都市人好像太寂寞了!要不然就不会每天上网寻求安慰!已经变成一种社会病态了!


  5. 这是在什么地方啊
    气氛不错

    那就是你
    哈哈 XD
    我发ngap fong


  6. 殷缘 Says:

    你好!
    谢谢留言~

    加油哦!


  7. sing Says:

    ling >>
    *握手* ^^
    我也不喝咖啡.偶尔会喝,可是不上瘾.如果有别的选择的时候都不太会选咖啡

    不二坏 >>
    对咯~词都写得很好耶!
    歌还没听到,所以就暂时no comment,不过,目前为止听到的三首我都很喜欢.

    ~珊姑娘~ >>
    看心情是代表心情好时就往外跑还是心情坏才往外跑?哈哈!或许有时侯有些东西并不需要分得那么清楚吧?尤其是心情这东西更是很难说得清..

    qmiao_miao >>
    我想..我也病了..
    哦..每天生存着但却没有生活着的人..就像一些人每天都在过着他们的生活,因为生存而生活着,可是却没有想自己为了什么而生活着
    (很乱吧?哈!)

    oms >>
    哈哈!你说对一半了,只是我不会出去喝咖啡,我只会关上门让音乐充满空气.尤其是以前在外面住室友们都不在只剩自己一个人的时候就会这样做.
    太静了有时是享受,有是则很恐怖呐~

    哦..这是在马六甲的某间guesthouse里拍的.很喜欢那里,气氛好好哟~

    殷缘 >>
    不用客气!大家来加油吧!
    Gambate! q(^o^)p


  8. sing Says:

    对hor..漏了一个..有些人去咖啡厅上网的原因再也简单不过:家里没有line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