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肝

五月天的新专辑发了!!!!
哈哈哈哈!!!
虽然专辑还没到我的手
而我也还没有听到里头里的歌,除了出头天还有你不是真正的快乐
我要忍
支持正版
忍到像阿信说的
一次过一个小时
从第一首到最后一首
不间断的,不被打扰的听完五月天为我们准备的歌
...........
今晚应该要爆肝了
刚从一个workshop回到家
所幸该workshop就在我离家大概三十分钟的路程而已
所以过后可以跑回家上网并看戏,不必呆在那里的酒店过夜
可是呢~~
哎呀呀!人算不如天算
还以为可以回家爽爽地上网再追戏
可是speaker竟然要求我们就在今晚读完两张papers
好啦好啦,就两张而已嘛~
没什么,对不对?
可是hor..我那个蛮久没有拿出来用的脑还真的是有点生锈了啦~
所以的所以
我今晚要加油了!
明天不可以打磕睡,因为该speaker是很严厉的...
> <"
注:对了,爆肝是五月天的新歌之一
9 Responses
  1. paul lee Says:

    还没听过这首。。
    我喜欢myfm联播的那两首。。
    呵呵


  2. vcwanyi Says:

    对啊~~~严重期待啊~~
    那个...谢谢你帮我汇钱哦...如果不是你那么信任我,我想我没有办法预购专辑...
    下个星期日如果你有经过怡保的话我就可以把钱还你了..因为我百分之百确定会去jusco~~


  3. ~珊姑娘~ Says:

    五月天的新歌真好听!!!
    谢谢分享!


  4. 那希望你不用爆肝了!要不然五月天会心疼!


  5. sing Says:

    paul lee >>
    嘻嘻~我也是没听过这首,只知道有这么一首歌而已.. :p

    ♥-wanyi-♥ >>
    不用客气啦~五迷..哈哈!
    OK,我看看怎样再电联你咯~

    ~珊姑娘~ >>
    好听ler..可以考虑去买他们的专辑咯~哈哈!如果我没有弄错的话,十一月一号应该就会出现在马国市场了..

    qmiao_miao >>
    今晚又要爆肝了~
    还有一张半的papers要读..
    然后我又忍不住跑来这里了..哎哟~
    幸好星期一是公假,可以睡到饱.哈!


  6. 我没什么留意五月天
    他出专辑我都不懂

    爆肝?好奇怪的名!


  7. HappY LinG Says:

    五月天的歌!赞!哈哈。。


  8. sing Says:

    oms >>
    那..可以去买张他们的新专辑来听,或旧的任何一张也可以.相信你会爱上他们!
    如果有机会听现场,更会爱上他们的歌~ :p

    ling ling >>
    赞吧!他们的歌永远都能给我力量.


  9. Akira 思胜 Says:

    呵呵, 我已经下载了呢...
    都是很好听呢, 因为我自己也喜欢五月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