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司下属

最近下属中一个病倒了入院

一个家里发生了件不小的事

然后有一个下属跟别的部门的人有点小小的不爽

...................

好烦!不想管

可是身为上司好像就应该要解决问题

问上司没有答案

所以干脆自己来

不懂对不对,处理得好不好,下属会不会讨厌我

不过我不是为了讨好他们而做,我是为了解决问题而做

所以问心无愧

讨论谁的错真的对事情没什么帮助,反而伤和气

讲过了就算,不要重犯就可以

不管你们怎么想,我是年轻,可是我是上司

你们的意见我会听,然后分析,可是不会任你们摆布

所以不要惹毛我~我坚持起来可不好笑!

...................

哈哈!有时想..我真的算是个很年轻的上司

很多人都这么讲,不管他们是不是讲真话,不过我承认我年轻.哈哈!

没人靠就靠自己咯~

小学时写纪念册的时候大家不都很喜欢写这句吗?

靠山山会倒

靠水水会流

山水不能靠

只能靠自己

瞧!小学生都懂这个道理呢~

赛车场上只能靠自己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