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


不是我有桃花运啦~

是近期内我的朋友有几个都sweet sweet咯~

替他们开心哦!

有的要踏入人生另一阶段并且有邀请我出席见证你们的爱情长跑的朋友,谢谢你们啦!我会出席的!

有的要踏入人生另一个阶段却没有邀请我出席的朋友,也再此谢谢你们啦!我省下啦!哈!

有的要开始天天开心甜蜜蜜而且笑容都是由心而发的朋友,替你们开心啦!

有的在踏入人生另一个阶段后正迈进又另一个阶段的朋友(什么阶段?,当父母咯~),你们升级了啦!

哈哈!

大家,就不提你们的名字啦!

自己对号入座吧! 你懂你是谁嘛~

恭喜恭喜哦!

要幸福哦~ ^^


照片取自网络(忘了来源了啦~~)
2 Responses
  1. HappY LinG Says:

    我知道是谁啦!哈哈。。
    恭喜他们哦!!什么时候轮到你?


  2. sing Says:

    哈哈!你几神通广大下的hor..

    我啊..等我通知吧?呵呵~

    那..你呢?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