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不想铁石心肠啊~


知道某某总会不明白为什么要处处限制他们

不了解为什么我总爱说不可以买,没有钱买之类的话

我也想替病人想想啊~我也希望他们有药吃或打啊~

可是我不可以太感性

因为过度感性没有理性只会让更多的病人没有药

以有限的资金来服务那么多人还不是完全没有难度的说

当然如果资金雄厚我会很爽快地答应你(们)说:好!可以!要买给多少人?

可是我不能,我真的不能

因为过度挥霍一旦明年资金更减的时候那不是半途而废吗?

我不想债务累累,也不想总让病人刹而开心,刹而担心没有药的日子怎么过

我不知道我的决定对不对

但我知道你(们)的语气透露着不爽

我没办法

你(们)不明白就继续不明白吧...反正我知道我真的是对事不对人...

我也想当好人被说谢谢

然而工作如此就无望太多



嘿..别担心..我没事..偶尔吐嘈几句

脑里想着六岁儿童却只有一岁儿童的身型的脸..他的笑,是怎样的呢?

.....................................

插曲

那天去医院对面吃东西的时候一位uncle问我是不是新来的

在我还没回答他之前,他就很肯定地继续说:一定是新来的,因为我没看过你

也不想解释什么于是决定笑笑

过了一阵子,他摊开了他的手掌,上面放了三粒药物,接着问:我认得这些是什么药吗?

有点不懂怎样回应的当时

他好像很得意地说:这是preliminary test.哈哈!

哈哈!我还真的不懂要怎样回他呢~

于是又再决定笑笑就算了,也不想说些什么的

忘了过后那uncle讲些什么了,不过他倒是心情很好的样子

嗯..写这个其实我并没什么重点要讲的,只是觉得很有趣而已..我想我真的看起来很年轻咯~哈!

8 Responses
  1. 工作都会遇到问题哦!看来你是个好上司啦。。。大家立场不同。。。感受也会不同吧!祝你工作顺利罗!


  2. 突然想你好好听!轻轻的温柔!朴实的感觉!好听耶!


  3. sing Says:

    qmiao_miao >>
    谢谢哦!

    这首歌我已经repeat很多次了,还是很有感觉..超期待专辑的到来..嘿嘿


  4. HappY LinG Says:

    哎呀,工作就是这样!更何况你是医生!哈哈。。看开一点吧!还有我们支持你啊!


  5. 不二坏 Says:

    很多时候,我们的努力别人是看不到的..
    但只要我们付出了...那我们就问心无愧...


  6. sing Says:

    ling ling >>
    哈哈!又误会了..我不是医生哦~
    我是贩毒者..呵呵

    不二坏 >>
    对啊~就是问心无愧咯~
    没在怨啦..只是发发牢骚而已..现在没事啦~我就是这样,讲讲讲,过后就没事了..哈!典型的女人发泄方法,讲很多,过后就痊愈了~ ^^


  7. Anonymous Says:

    你这上司真难当。。

    这也让我想起一些闲话,*希望你别介意*每当被告知没那份药、设备,病人/家属第一反应好像都会妈声四起,这样大医院什么药也没有,钱一定被你们干撈去了。。类似这样的对话可听多了,每次我总在想,不大可能吧,总会有人是正正当当在做事啊。

    &你称自己为贩毒者,哈哈,好像又蛮贴切,对于你的工作。哈哈~

    2号是你生日吧,祝你生日快乐,安康愉快~


  8. sing Says:

    虫 >>
    谢谢哦~ ^^

    还有要谢谢你的谅解哦~
    真的蛮多人不太明白其实马国在医疗方面真的对她的人民很好咯,(竟然时不时有很多让人生气的事发生..噢..题外话了..)好像没有几个国家可以让她的人民给五块钱就可以拿很多贵贵的药的咯~

    病人不明白有可能真的因为他们看不到医院一天的开销到底有多大咯..所以啊,其实我有想过如果可以在每次病人来拿药时写一张单告诉他们,他们手中的药值多少钱的时候(当然没有额外的收费啦),他们是不是会比较珍惜感恩呢?

    不过,我尽可能都不要让缺药的事情发生咯~
    没钱,就借咯;工厂生产不出那么多药来卖,就借咯~(哈哈!其实这已经是很多医院的惯例了)

    年尾了,很紧张,因为要确保明年年头钱来之前不会因为没钱而没药,所以我要好好分配今年医院剩余的钱.

    跟我自己说:加油! q(^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