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就是不明白?

临放工前收到我阿头的电话时
x翰先生,如果当时你就站在我面前,我想我真的会忍不住开口顶你
猪啊~~~怎么讲酱多次你都不明白?
同样的问题问了那么多次你不会烦吗?
你就不会谅解我们一下两下三四下吗?
没钱怎么办?找钱不是我的工作,更不是我能力范围之内的事?
还在大大头前面将我一军
真的@#$%#$@&*%
幸好道理站在我那边,所以我不怕
说了有些东西不是要买就可以买的,要依程序而做你就是不明白
要就是要,我要是因此而被audit问话的时候你永远不会懂
你怎么比四只脚的还要固执???
我尊敬你是该被尊敬的人
可是请你要体谅体谅我们,不要每一句都好像我因为收了什么私人利益而乱乱来
明明是自己签名叫我们买的还要怀疑,直到看到你自己的签名才静静不出声
哼~~气到........
算了,我知道你也不是为了自己的利益,也是为了大众的好
就请你行行好,别再乱乱来了好不好?体谅我们一下吧?
谢谢!!!!!
..............................................................
各位,最近有点很忙,脑袋很满,迟些才update,迟些才去各位的家拜访咯~paiseh :)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