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 Get It Off Your Chest And Live Longer

昨天临睡觉前在Reader's Digest看到了那么一段短短的文
内容如下..
根据最近的研究,适当地发我们的泄情绪可以让我们更长命!
这项在美国进行的study发现适当发泄情绪者要比把情绪压抑着的夫妇来得更长命
这项study的对象包括了192对已经结婚超过17年的夫妇
如果夫妇双方都把生气的情绪压抑下来是拥有更高的死亡率的
23%这一类夫妇双方都在研究其间双双皆死亡
而在双方都选择生气时发泄出来的夫妇则只有6%的死亡率
有趣的是,活得最久的最长命的则是男人发泄女人选择不出声的夫妇
............................................................
paiseh啦~翻译得不太好,我不是专业的嘛~呵呵
所以再次地说明了不要压抑自己的情绪哦~
生气时就要发泄
可是发泄过后就要收拾残局
如果只会一味地发泄而常让对方来默默承受
那我相信到后来也不会有开心的结局
可是hor..当然这只是一个study而已,做不得准啦~
怎样把自己的情绪以正确的管道抒发出来还是要考自己(与另一半)来慢慢发掘
因为每个人都有适合自己的一套
我们可以跟大家互相分享然后参考再modify然后就可以用了! :)
............................................................
嗯..我就先来讲吧!
1. 听歌 (哈哈! 五月天是首选!他们的歌是我最好的良药! ^^)
2. 睡觉 (睡醒就好像雨过天晴了脑袋较清醒了)
3. 看戏 (把自己埋在别人的故事里然后才发现原来自己的问题其实是很渺小的)
4. 吃巧克立或雪糕 (很多女子都会用这招吧?)
5. 写文章 (部落格咯..还有哪里?)
6. 逛别人的部落 (原因和第三的相同)
7. 看综艺节目 (笑一笑会心情会变轻点儿)
8. 找个人来讲、讲、讲.. (志在讲,不在解决.先让心情平伏嘛~)
你们呢? :)
2 Responses
  1. Anonymous Says:

    我通常是选择睡觉,和你说的一样,让脑袋清醒些。


  2. 我不开心,就会对着镜子做鬼脸,弄自己笑~
    我现在可以 30 秒做 22 个鬼脸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