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快乐扩大吧! ..之叁

一星期一次的分享..ok 啦~ 呵呵!
废话不说了,直接入题
第一件
office的会计师特地打了几通电话邀请我去他们的 raya jamuan
他们因为佳节前要斋戒不能吃
所以都会在佳节后才来做jamuan
laksa好好吃,还有很多很多,然后他们人好好哦
好幸福!
第二件
穿了件自己觉得很好看也觉得很舒服的新衣
很难买衣的我终于买对衣啦~哈哈!
第三件
取消了海岛之旅
怎么知道还是有机会去海岛上course
虽然日子不太对
可是算了,既然有sponsor就当着去让脑袋休息吧!
从要花钱变成不用花钱的'旅行',不错吧?哈哈!
9 Responses
  1. 不二坏 Says:

    我来link你了哦..
    谢谢你来我的家...
    你可以教我如何预购吗??
    为何你看我的名就知道我是五迷呢??
    高兴认识你哦...


  2. sing Says:

    不二坏 >>

    哈哈!不二良?
    或者说五迷在遇到五迷的时候总会知道我们是同一伙的.哈哈!神吧!

    预购可以去以下的网站
    马来西亚的滚石有得预购

    http://rockmalaysia.pixnet.net/blog

    有点贵不过值得的.yeayea~快快去订咯~


  3. 不二坏 Says:

    你也知道我的名也是从不二良那里改来的...
    哈哈...
    是的...我就是抄袭他...
    哈哈...不懂会不会被告哦...
    哈哈....


  4. sing Says:

    不会不会..你又不是不二娘!哈哈!




    冷~~



    不二良有点坏坏的,那不二坏是不是有点乖乖的? 呵呵~


  5. 不二坏 Says:

    乖中带有点叛逆,叛逆中带有点白痴...
    哈哈..
    谢谢你给我的link...
    如果可以我会预购的..
    谢谢...


  6. 不错哦~
    有免费的“旅行”~
    可以偷懒一下
    多好
    哈哈XD


  7. 不二坏 Says:

    我tag你了哦...
    嘻嘻...
    谢谢你...
    我已经预购了..
    谢谢哦...


  8. HappY LinG Says:

    哇..好命!都不用给钱就可以去岛了也...


  9. sing Says:

    不二坏 >>
    不客气不客气!哈哈!

    oms >>
    结果我把免费去旅行的机会让给我同事了..因为连续几个weekend的东西有点累了,所以决定在家休息休息..嘿嘿..老了嘛~

    ling ling >>
    哈哈!最后还是让给别人了..不是傻啦!是真的有点累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