蝎子始终是蝎子


星座书还有网络上都常把天蝎的个性形容得非常可怕

不是机心强就是报复心重,记仇而且切冷漠得吓死人之类的说法

一直一直告诉自己星座书是错的网络也只是为了提高点击率而已

不相信我并非典型的天蝎

可是渐渐地好像越来越对自己的相信出现了动摇的现象

是天蝎有什么不好吗?

我是爱恨分明啊,在我世界没有灰色地带,因为灰色令人觉得不安

我是好胜啊,可是往往还是一败涂地,输到连自尊都没有了

我是典型的外冷内热啊,因为曾经外热内热吓到别人误会连连逃之夭夭

我是自信满满啊,可是越老就越觉得世界无其大我根本是渺小到比灰尘还小

我是有敏锐的感觉啊,我小心保护自己不被人伤害,我要照顾自己

我是总给人神秘的感觉啊,赤裸裸地剥开自己的心给别人看难堪啊


我是天蝎,我不会再否认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