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题 之 别在意了~

有人说: 怎么很乱?
有人说: 很简单,不会?
有人说: 很差很慢?
有人说: 忘记了吗?
有人说: 做不来吗?
有人说: 为什么不能?
有人说: 绝对不可以
有人说: 我不懂,你说呢?
有人说: 不闻不问?
有人说: 为什么用我的?
有人说: 那么拼干嘛?
有人说: 为什么如此?
有人说: 帮帮忙好吗?
有人说有人说..
我说..选择性就好
有些进有些出
别在意了
.............................................................
好啦..发泄完毕.
加一句..别想太多了啦...算了...不可能的...
1 Response
  1. sing Says:

    有人说: 为何想太多?
    我说: 我不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