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 Randy Pausch 《最后的一堂课》

如果有一天医生告诉你:你得了癌症

那你会是怎样的反应?

denial

伤心

绝望

愤怒

一片空白

都会有吧

。。。

如果是我

我会不能接受,我会哭,我会生气,我会害怕,我会不安,

我会逃离全世界的眼光,把自己包起来躲进自己的世界里

。。。

可是就是有着许多许多的人

在面临了很多很多复杂的情绪变化后还是很勇敢地与体内的敌人抗战

他/她们都很努力地想活下去

想每天还能醒来能够再看一次这充满色彩的世界

世界各地的这些英雄无处不在

其中一位就是《最后的一堂课》的Randy Pausch






他在得知自己患上胰臟癌后,在自己还剩下半年的時間做了一场演讲

讲題是“Achieving your childhood dreams”


还放了几个勇敢的癌斗士,是从星洲那里转过来的link





。。。

我真的真的很佩服他们,想他们致敬!
1 Response
  1. 我在报纸上游看到关于他的报道!他恨得很棒!很勇敢!希望我也能像他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