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给你的


大概六年五个月前我认识了一位朋友

她很安静 话不多

可是她总是很贴心 内心其实啊细腻又温柔且热情

外表的她好像总是事不关己

然而她却永远都会在你意想不到的时候把温暖送进内心

刚认识时 不会与她话说南北聊通宵

她睡觉我才刚出门 我刚睡她已经醒了

然后的然后 就只有上课见面点头微笑闲聊几句

还是彼此关心 可是总收在心


今天

她又让做了件非常非常贴心感动我的事

虽然只是一张普通的生日卡 可是含义太多太多了

满满的文字 深深的感动

我没有掉泪啦~ 因为心是温暖的

看见你一字一字写下来的中文字 更是让我为之动容


在这里回答你好了

我不会介意你的长篇大论 因为我其实开心你肯与我分享

你说我给你加油的力量 其实你也同时给我力量

你不懂吧? 在鼓励你的当时我也给了自己力量

当然还有五月天的力量 ;p


我想我明白你为什么不开心 因为原因我也在面对着

可能关闭太久了吧? 可能现况维持太久了? 可能我们都需要改变

可能的可能就是还有更多的可能 连我们都不懂得的可能

.

.

.

嘿!

怎么变得那么悲啦?

如果相信自己会越变越悲就真的会出不来哦~

所以...嘿...别被莫名的悲伤摆布

我会一直支持你的 同时也为我自己加油

轰轰烈烈固然壮观 可是无风无浪其实有时也是一种难得的福

只是那样的我们会需要更多的时间来发觉自己其实是幸福的


要相信哦 : 我们都是幸福的孩子!

对!

大大声的念出来: 我们都是幸福的孩子!


(与此同时请想想远方三餐都不得温饱的孩子们) 来! 再说一次: 我们都是幸福的!!!


p/s: 还记得pap过后你写给我恭喜我的小纸条吗(噢..是小纸张才对)?我还留着呢~
12 Responses

  1. Janice Says:

    happy birthday to you. I was crying when reading this blog. Thanks for your supports. Friendship forever.


  2. HappY LinG Says:

    哦哦哦。。 只是朋友啊?呵呵。。。有没有进一步的发展啊?


  3. sing Says:

    janice >>
    cheers to friendship! :)

    ling ling >>
    哈哈!你想太多了,是她不是他啦~当然只是朋友啦...哈哈!


  4. Yangy Says:

    "我们都是幸福的孩子!"好喜欢这一句,跟着念也感觉自己幸福起来了,呵呵!

    ps:ling ling可能没想太多,她以为你是男的!!!rfrfrf


  5. sing Says:

    yangy >>
    哇哈哈哈!!
    对hor..你的推测可能是对的.

    ling ling,是吗?


  6. Akira 思胜 Says:

    我们都是幸福的孩子!
    对, 我们你我他都要幸福!


  7. jet Says:

    嘿嘿~ 你的生日是今天吗?

    祝你生日快乐哦!
    要开心~
    愿望要实现哦!


  8. sing Says:

    akira 思胜 >>
    举起你的右手,拍自己的左肩膀,告诉自己:我是幸福的孩子!

    洁opps! >>
    今天不是我的生日,还没到.只是因为收到了朋友的卡片过后很有感触,所以发了这篇文.

    哈!还是谢谢你的祝福哦~ :)


  9. 那你什么时候生日?卡片很漂亮,有童趣!友谊万岁!


  10. tsuey miin Says:

    哇~对你好好的女生哦!要好好珍惜人家馁~嘿嘿..XD


  11. sing Says:

    qmiao_miao >>
    后天..(哦~不..是明天才对,过了十二点了嘛~)就是我18岁又xxx个月的生日咯~
    不过也没有很兴奋很期待的感觉啦..哈哈!

    sai ling >>
    呵呵~好像又有人误会了哦~
    我..我..我..百口莫辩啦~

    我是喜欢摇滚,不过我是女生来的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