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法外劳的生命值多少?

今天开会是讨论到非法外劳的医药费
当然以下的问题并非在会议中有提到,被讨论的是其他问题,
只是我脑里就跑出来这几个问题了..
..............................
非法外劳在医院逝世后而他又没有亲属朋友,那么那笔医药费该由谁来付呢?
当然没有办法,医院得'啃'了这笔帐咯~
那如果该外劳还生存着的话当然就该由他来付
可是如果他没有钱呢?
那我肯定那些雇主也不会笨到现身来承认他们雇用非法外劳吧?
到时候留他们在医院继续寻找他的'亲朋戚友就会更浪费资源
不留他们,那么那笔医药费也很自然地会不了了之
...........................
可能你说报告给immigration让他们来抓人
可是immigration会帮他们交付这笔医药费吗? (我不懂,所以我问)
那是严重的case,被逼送医施药后才考虑的问题
...........................
那..如果是不严重的case
是让他们继续接受治疗然后immigration交付他们的医药费?
还是该外劳本身该自己付那笔钱,如果没钱就没得治疗?
站在人情方面当然我们应该给予他们治疗
可是如果医院本身的负担已经很重很重到负债的状况,
而非法外劳的入院率又不断提升之余呢?
...........................
当然如果是孕妇要生了当然得让她把孩子生出来
我好奇那孩子将来的命运会是怎样的(有点离体了hor..paiseh..)
一样地医药费的问题还是存在
.........................
哈!我懂这不是篇好文章
断断续续地毫无内容,内容也不连接
可是我想讲的是
马国外劳多弄到人心惶惶
非法外劳多更是问题一箩箩
有时走在马国首都的马路上会问自己.."咦,我是在马国还是在邻国?
2 Responses
  1. HappY LinG Says:

    你说的很有道理!可是。。我觉得,最后应该还是医院给吧?哈哈。。做亏本生意咯!可是非法外劳也是人哦。。所以要公平一点!!


  2. sing Says:

    是咯~医院很多时候都在做亏本生意,因为它做的不是生意嘛~哈哈! (什么啦~)

    对呀!非法外劳也是人,所以我想这些问题才会这么令人头痛吧?
    问良心,当然要来者不拒;可是回到现实的时候,就是被供应商追'债'时确是很头痛的.只是头同也由不得头痛啦~呵呵!
    最多学多一样绝技 --> 厚着脸皮傻笑(苦笑)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