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奖 Butterfly Award


...................................................................................................
For those who decide to accept this award,
I would appreciate it if you could do the following:
1. Put the logo on your blog.
2. Add a link to the person who awarded you.
3. Nominate 10 other blogs.
4. Add links to those blogs on yours.
5. Leave a message for your nominees on their blogs.
...................................................................................................


颁奖典礼的背景音乐响起


自动升降麦克风升起


“谢谢谢谢!谢谢k2的奖项!”




接下来,我要揭晓另外十位的得奖人...


(排明不分先后哦~)

7 Responses

  1. 首先,我要谢谢主办单位颁这个奖给我!还有谢谢我的家人!最后,我要谢谢我的粉丝,因为没有你们就没有我!(可是我好像没有粉丝的呢!)谢谢!呜。。。(泣不成声!)


  2. sing Says:

    ~珊姑娘~ >>
    代替他们说谢谢哦~

    qmiao_miao >>
    我就是你的忠实粉丝啊~


  3. Darrenmagic Says:

    Thank you!!!! Happy happy=)


  4. sing Says:

    darren >>
    不用客气哦~ (^-^)p


  5. ccc Says:

    原来是这么一回事啊!

    真是谢谢你了。

    不好意思,之前看到你的留言,还以为是什么类似台湾的金钟奖,本来还想要告诉你那“致命的”短片是在youtube看到不是我拍的。paise,paise.

    :P


  6. sing Says:

    ccc >>
    不用客气! :)

    哈哈!我当然懂不是你拍的啦..那个广告很广告呐~不过是拍得很好的广告,有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