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会有效吗?

一天内三个会议要开
倒不懂如果开会的时间拿来办更重要的事其实会不会更实际呢?
更别说那些原本应该会有很多output的会议最后却演变成尽谈些被扩大的很好笑的琐碎小事
开会也不是拿来把已经私底下解决了的问题再度挖出来兴师论罪
都解决了干嘛还浪费大家的时间
你忙的时侯是很忙,我忙的时候难道是假忙吗?
无聊!
害我又浪费了一天的时间
很宝贵的一天
忙完这个月要好好替自己想想了
是时候自私了
我不能一直呆在这里
我说我要走并不是开玩笑
既然你觉得别的部门较重要那我也不必再为你卖命了
把东西带回家做到半夜不睡觉
周末回去把东西做好
这些不是为你
其实是为了我自己的名誉
天地那么大,我不信没有我的容身之地
6 Responses
  1. 工作好多问题,还是当学生好!


  2. Akira 思胜 Says:

    开会的意思就是要决定做什么...
    讨论的事情可以在之前先讨论的嘛...

    我的开会定义就是要快和准...


  3. iamlz Says:

    Yea, work for yourself! =) You will feel happier thinking that way.

    Jiayou o, must take care while working too! Dun neglect proper meal and sleep ya..

    Btw, first time here. Nice blog! =)



  4. 你要轉工嗎?
    嗯~ 無論做什麽,只要自己覺得對的,就放膽去做吧!會支持你的!
    但是要找到後備了才丟信哦!不然會很辛苦~


  5. sing Says:

    qmiao_miao >>
    是的,学生万岁!!

    Akira >>
    对!开会就是要快又准,可是就是有一些人...唉..

    LZ >>
    Thanks & welcome o!
    Ya, don't worry, will take care of myself. Anyway, just 'tahan' for one more month only and after the deadline,everything will be ok liao.

    Everything will be alrite, tmr will be fine! ^^

    彩虹~天空绚丽的点缀 >>
    哈哈!不是sofa..不过也是很好坐的椅子啦~呵呵!
    嗯..不是转工..不过当然我会考虑好了,安排好一切,才决定的. ^^
    放心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