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子给我的功课

被狮子tag了,幸好不长..松了一口气..哈哈!

1.Do you wear a ring on your finger?

没有wor..

2.Where are you just now?

家里的客厅

3.What are you doing after this?

嗯..继续在网上逛咯~

4.Do you miss anyone right now?

现在这一刻?没有呐~

5.Do you listen to your friend's advice when they give it to you?

只要不是恶意的人身攻击都会听

(不过受不受理又是另一回事..呵呵~)

6.Whats the last kind of soup you ate?

老黄瓜汤~yummy!

7.Currently have a sunburn?

好久没晒太阳了!

8.Could you eat nothing but cheese for a day straight?

不是吧?很腻的呢!

9.Who is the last person you hung out with?

旧同事~强哥

10.Would you rather shave your head or dye your hair dark blue?

当然是染发比较好啦~剃光头?No way!

11.Could you last 6 hour without talking?

可以..很简单而已嘛..

12.What are you listening to right now?

远处(客厅)传来的电视机里的新闻

13.Have you ever thought about getting your tongue pierced?

永远不会!!!!痛死了..吃东西又不方便..扯到怎么办?

14.Have any interesting conversations lately?

跟小侄女的谈话可以吗?两岁的她问我吊在身上的工作证是什么,回答了她以后然后问回她

照片里的比较美还是我(指我自己)比较美?

她看了看,指着我的工作证说"这个比较美"

我与是微微扁嘴,她见状于是决定改口指着我说:这个比较美"

哈!现在的小孩子不简单呢~还会看神色来说话

哈哈!其实并非很interesting,可是由于她很可爱,所以就很interesting咯~

题外话:

我的小侄女看到报纸里的照片然后问我伯母:她的头发是谁剪的?"

我伯母说:不知道wor.."

然后她想了想,说:她(指报纸里的人)在那边(指向远方),你在这里,所以你不知道!

哈哈!妙耶~

要tag人呵?好吧!qmiao_miao这次就放过你..呵呵~

大家,来看看你有没有中tag吧!

蕴如

彩虹~天空绚丽的点缀

奇迹创造者

宥宥

mi fen

西瓜

北西八地

LZ

慧芝

^^

10 Responses
  1. Akira 思胜 Says:

    才14题而已咯, 要不要尝试100题的呢?
    嘻嘻...


  2. xiao E Says:

    你跟狮子都tag我~~

    那西瓜丢你们~~:)

    嘻嘻~~



  3. thomas Says:

    哦。這tag看到很多人都中。。。。


  4. PlingChee Says:

    啊~~~
    我开部落格以来第一个tag !!!!!

    不懂要感动得哭还是要谢谢你好~
    哈!
    我会回你的~^^

    想你噢`哈^^


  5. sing Says:

    Akira >>
    (陷入莫大恐惧之中)不要!不要!我不要!!!!

    西瓜 >>
    呵呵~正好,正想吃西瓜..呵呵~ ^^


  6. AZ Says:

    哈哈,
    被西瓜姐姐丢到头,
    好痛 ><

    haha,
    Akira大哥好像要tag我们了呢~


  7. 100题的我试过~
    简直崩溃!


  8. iamlz Says:

    Huhu~~ kena tagged lor~

    Will respond soon. Soon. SOoN~
    heh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