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好想你


该死的突然想起你

框框里的我突然觉得与框框外的你距离好远好远...

最该死的是我竟然在临睡前点击你的照片来看!

9 Responses
  1. AZ Says:

    哈哈,
    在想着谁?


  2. xiao E Says:

    发生什么事~~

    从实招来!!!


  3. iamlz Says:

    Hope you have a good night sleep! ;)


  4. Jooh Says:

    思念无罪~~哈哈




  5. ~珊姑娘~ Says:

    思念是由心而出的。不能控制!!那就告诉我们是谁吧XD


  6. sing Says:

    ChueN, 西瓜, Qmiao_miao, oms >>
    哗!吓到我了啦~
    只是不小心想到了很久不见的他啦~
    其实没什么感觉了,只是想起时还真的会再想他最近怎么了..

    LZ >>
    我左晚近两点睡,还睡到蛮好的~ ^^

    焕景*jooh* >>
    思念无罪,可是不睡觉就对皮肤有罪!
    皮肤啊皮肤~原谅我吧!

    ~珊姑娘~ >>
    思念真的不能控制的咯~
    所以..它来了就让它来,等它走了我就睡觉咯~呵呵


  7. fufu Says:

    又是回憶一下也無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