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是...?

(一笑版) 青春是用力的奔跑,华丽的跌到

哈哈!(不懂没关系,wanyi懂吧?)



想了就做
做了不后悔

因为没有遗憾


对你来说呢,青春是...?

6 Responses
  1. AZ Says:

    哈哈,这是个词的其中一段?
    我也要跌得华丽~


  2. WSB Says:

    很强悍的歌词,但不知道还有别的意思吗?
    青春是?真是引人思考啊~青春是甜酸苦辣


  3. 舞台、!!!
    五月天的舞台啊!!!!
    啊!!!!!!!!!!!!!!!!!!!!!!!!!!!!!!!!!!

    我疯了


  4. 青春也许是朋友之间共同的荒谬和欢乐吧!


  5. vcwanyi Says:

    我们明明手中有票,却没能够去~遗憾啊~~
    哈哈,我懂我懂,凡是五月天的我都懂~哈哈


  6. sing Says:

    ChueN, WSB >>
    这不是歌词哦~
    是演唱会上某佑跌到后让某信突然想通了,原来青春就是"用力的奔跑,华丽的跌到".哈哈!其实在笑某佑~

    青春真的是五味(不..十味,或者更多更多)杂陈啊~

    北西八地 >>
    我们一起疯吧!啊~~~~~

    Qmiao_miao >>
    嘿,你说得对!青春里少不了朋友!

    wanyi >>
    哈!我就知道你懂!
    没关系,我们用念力呼唤他们来马开唱!

    默念:来吧,五月天!来吧,五月天!来吧,五月天!来吧,五月天!来吧,五月天!来吧,五月天!来吧,五月天!来吧,五月天!来吧,五月天!来吧,五月天!来吧,五月天!来吧,五月天!来吧,五月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