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过得蛮悠闲的

很不习惯

不应该那么闲

可是因为是很多人都在假期中所以很多东西不能proceed

然后又因为system down了那么几下下所以很多东西也被耽误了

偏偏应该是很忙的一天却出乎意料地闲

那感觉太不爽了

因为明明知道deadline就近在眼前,想尽快settle却偏偏无可奈何

纳闷啊~~~


不过既然已经不能做什么,纳闷也于事无补

所以跟新人聊多了些

很可爱的新人抱有很大的梦想

想改变很多东西,如很多人的做工态度,管理政策,做工流程等等

我想那些想法也曾经出现在我脑海里

可是两年半过去了始终没有改变了什么

是被惰心吞噬了?

还是被环境给驯服了?

都是吧?!


曾经说不想成为怎样怎样的人的我突然惊觉自己原来忘记了从前对自己的承诺

曾经想与众不同的我原来到最后也不过是再也普通不过的上班族

曾经拥有的那股满腔热火原来不知道几时开始慢慢地被时间熄灭了



旧收音机虽然很老可是还是可以用;旧想法虽然天真可是还是行得通


不过

我还是庆幸在那么不景气的时候拥有一份算是'铁饭碗'的工

我还是庆幸虽然我改变不了很多东西,可是却还会在有能力的时候试图改变些什么的

我还是庆幸那将熄灭的火并没完全被淋湿了


我想我现在需要的是把脚步放慢一点点

然后开始要懂得欣赏一下身边的风景

盲目向前冲...无用啊~
1 Response
  1. WSB Says:

    这些文字好像也在说我自己,颇有感触。。。

    只是,我不能放慢脚步了,要快快找到工作才行,不想一毕业就加入失业大军。。。

    “两年半”,似乎透露了你的年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