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的逃亡在合艾

前几天的我跑去哪里了呢?
现在就告诉你们,前五天就很忙的赶close account的东西;后五天的我就浪漫的逃亡去咯~
所谓浪漫的逃亡不一定要跟情人一起才叫浪漫的逃亡

跟家人一起的旅游也同样的可以很浪漫

(嗯...浪漫是因为全程三天都在下雨,所以下雨=浪漫? 哈哈! 我知道啦..其实并不好笑嘛 x.x)
并不是很会写游记

所以就把一些照片整理了过后放了上来


在街上走着,在车里坐着时拍的路牌或商店的招牌

(感觉上快被那些扭来扭去的泰字给吞掉了~)



用九张照片所联合成的照片


(放眼望去,世界其实很大......所以又何必执着于鸡皮蒜毛之小事呢? ^^)

当然不可少了阿怪Michi啦! ^^



还有照片还没放上来,为了不让近视加深,所以明天才compile其他的照片,我追戏去咯~呵呵!

11 Responses
  1. Akira 思胜 Says:

    呵呵, 期待看到更多的照片哦!!!


  2. AZ Says:

    哈哈,
    期待你的旅游故事和照片^^


  3. thomas Says:

    哦,期待你的照片。。。


  4. WSB Says:

    感觉最后一张的环境很像台湾南部的小镇~


  5. 丷!很棒的文章,很有心思创意的图片editing...吖十很喜欢!!加油!!


  6. 去泰国吗?哈哈。。。祝你新年快乐!


  7. 去泰国吗?哈哈。。。祝你新年快乐!


  8. ~珊姑娘~ Says:

    不错的旅程呢!!!

    新年快乐^^


  9. 蕴如 Says:

    close什么account啊?



  10. sing Says:

    Akira >>
    其实照片拍得不多,不过会再放上来. ^^

    ChueN >>
    旅游故事不太会写,不过我尽量吧! :)

    tom >>
    照片处理中~

    WSB >>
    哦?是吗?像台湾南部吗?好,下次有机会去那里的时候再来比较看看,看感觉一不一样.. :)

    k2 >>
    谢谢咯~ ^^
    电脑慢到像'你',所以照片处理的进度也很慢~
    哈哈!

    Qmiao_miao >>
    是的,泰国.虽然人家都怕那里会乱,不过我还是安全回来咯~

    ~珊姑娘~ >>
    是的,这次的出走来得合时,所以感觉很不错.

    蕴如 >>
    年尾要settle全部payment,因为阿公规定今年的钱要今年花光光,要不然就burn了,所以要尽量花钱(是阿公的钱啦~)然后确定在system关掉之前settle全部东西.就是close account咯~ ^^
    明白吗?我说得有点乱呵?

    oms >>
    敬请等待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