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部落格

我总是觉得第一个把部落格这个这么厉害的idea想出来的人是非常非常聪明的
因为部落格圆了很多人想当作家的梦想

因为部落格满足了很多喜欢跟别人分享照片啊故事啊想法啊的兴趣

因为部落格让很多没有倾诉对象的人多了很多朋友

因为部落格让很多人多了第二个可以布置得美美的家

因为部落格让很多人的生活圈子扩大了

因为部落格让很多人可以收到些令人很窝心的surprise


所以部落格应该是和平的 (我认为啦~)


可是啊~

偏偏就就有人借用网络的宣传力量来做损人不利己的人身攻击

有人利用部落格的自由来到处点燃火头惟恐天下不乱

有人利用部落格来开个网上之战然后再处身置外


唉~

可悲啊可悲
(别shoot我啦~)

瞧!我没骗你们的,真的是有很大很大张周华健的海报在我桌前的

你没看错,是真的亲笔签名.哈哈!

6 Responses
  1. 周华健的经典发型耶!


  2. AZ Says:

    哈哈,
    你很喜欢周华建呢^^
    还有亲笔签名~


  3. Akira 思胜 Says:

    哇, 那么你有跟他合照过吗?
    羡慕咯...


  4. fufu Says:

    yeah 部落格是時尚潮流~~


  5. vcwanyi Says:

    哈,我还以为你会贴五月天的呢~


  6. sing Says:

    qmiao_miao >>
    是啊~经典,可是不会土哦~

    ChueN >>
    是的,我喜欢周华健,喜欢他轻松地唱,喜欢他很有个人风格的唱,也喜欢他常常笑,像太阳很温暖.

    Akira >>
    没看过他真人.
    这张海报是朋友在电台做工的叔叔拿给我朋友的,可是后来朋友搬家了搬不走这个大海报,所以我就很幸运地拥有了他.哈哈!当时超开心的.

    说起来,这海报也有十一年半的历史了哦~

    lcfu >>
    是咯~潮流到变成很多人生活中的必需品了!

    wanyi >>
    我是喜欢五月天的歌,还有五月天团员间的友谊默契,可是不知道为什么不会特别迷恋到房里贴满他们的海报.哈!我怪吧?
    老实说,我房里还真的只有周华健的这张大海报而已.可能他够大张了,所以一个就够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