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尾巴


像蓝天的白云

悠闲地却很舒服


突然想: 我的青春都在干嘛啦?
8 Responses
  1. Akira 思胜 Says:

    我的青春啊, 都是花在活动上咯...
    哈哈哈...


  2. tsuey miin Says:

    咦?新戏来的哦?没听过...


  3. WSB Says:

    大马应该没有冬天吧?否则这个夏天的尾巴太应节了>_<

    2x岁,还年轻,好好把握自己的年华吧~


  4. 新戏来的吗?谁演的?
    应该很好看吧?

    我被青春撞了1下腰~~~~~
    (有听过这首歌吗?)


  5. xiao E Says:

    我的青春?

    过了吗?

    懊恼中~~


  6. 我都不懂这部戏呢

    好看吗?


  7. fufu Says:

    我的青春都給了日本~~~
    現在回來了 要開始人生的第二個青春了


  8. sing Says:

    Akira >>
    我想我一半的青春也是花在活动上了..
    另一半?花在白日梦里了吧?哈哈!

    sai ling >>
    不是新戏,2007的台湾单片.不红的,不过还好.

    WSB >>
    对!马国没有春夏秋冬,只有长年的'夏天',然后雨季或非雨季.
    我相信只要心还年轻就还有青春! :)

    彩虹~天空绚丽的点缀 >>
    嗯..演员们都不是红星之类的(还是只有我不认识?呵呵~)
    台湾片,我觉得像小品.里面有一个是日本人来的,蛮好看的. ^^

    我被青春撞了1下腰?没听过呐~谁唱的?

    西瓜 >>
    青春..你说它过了就过了,你说它没过就没过.
    哈!霸道吧?

    oms >>
    如果你喜欢紧张刺激的戏,那不适合你看;
    如果你喜欢慢慢的思想戏,那就适合你看.

    lcfu >>
    常到处走走看看的你决定了接下来的青春要给谁(哪里)了吗?

    你的第一个青春应该很精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