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来的谢谢~

很抱歉~失踪了整十天的时间 (迟些才去大家的家拜访~ ^^)

首先要谢谢两位博友

你们的圣旦卡我收到了,超喜欢的! ^^ Arigato ne!

谢谢wanyi


(左)是自制的贺卡耶~还涂上了亮亮的金粉,很有feel~ Happy blogging !

(右)她拍的照片印出来的,后面还有文字:"我把大自然的杰作,送到你手上,原你幸福快乐"

喜欢这段文字 ^^

谢谢peiling



(左)喜欢左边的小鸟,把幸福都带来了~(贺卡没迟到哦~是我的谢谢迟到了啦~)
(右)一点都不丑的自制卡哦~我喜欢! ^^
8 Responses
  1. WSB Says:

    因为圣诞节,我思考了一个问题:现在还有哪些人会送贺卡呢?我的答案是对女生有意思的男生,或者很亲密的朋友,又或者是女生之间。

    呵呵,不知道你的是否属于以上。不是的话补充一下我对这个问题的疑惑哦~


  2. WSB Says:

    还要补充一下,应该还有对男生有意思的女生^^

    ps: 贺卡长得不错~实在太有心意了~


  3. Akira 思胜 Says:

    呵呵, 大家都收到了呢!
    开心~~


  4. sing Says:

    WSB >>
    呵呵~还有一个 --> 博友之间!无论是男是女也好,这是个窝心的博客圈子 ^^

    p/s:我的两者都是女生之间咯~也是博友之间. ^^

    Akira >>
    是啊!现在都流行电话简讯电邮等..我反而喜欢实实在在的卡片问候 :)


  5. vcwanyi Says:

    呵呵,不客气呀~
    送上的心意最重要~但是我还是觉得那个peiling的比较漂亮~哈哈


  6. AZ Says:

    哈哈,
    你也收到了满满的圣诞祝福呢^^

    欢迎回来^^


  7. 不二坏 Says:

    终于等到你的更新了..
    开心^^
    哈哈


  8. PlingChee Says:

    好好噢^^

    我没有~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