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帖: 五月天 ~ 笑忘歌 MV

'不懂珍惜的人类啊'
'没收他们的快乐吧!'
哈!冠佑很可爱~怪兽也是!
.........................................................................
屋顶的天空是我们的 放学后夕阳也都会是我们的 不会再让步更多了
唱一首属于我们的歌 让我们的伤都慢慢慢的愈合 明天我又会是全新的
青春是手牵手坐上了 永不回头的火车
总有一天我们都老了 不会遗憾就OK了
伤心的都忘记了 只记得这首笑忘歌
那一年天空很高 风很清澈 从头到脚趾都快乐
我和你都约好了 要再唱这首笑忘歌
这一生志愿只要 平凡快乐 谁说这样不伟大呢
自己和自己打一架了 想通想不通反正就是这样了 不会再流泪更多了
有多少错误重蹈覆辙 有多少苦痛还不是都过来了 想起来甚至还会笑呢
青春是人生的实验课 错也错得很值得
就算某天唱起这首歌 眼眶会有一点湿热
伤心的都忘记了 只记得这首笑忘歌
那一年天空很高 风很清澈 从头到脚趾都快乐
我和你都约好了 要再唱这首笑忘歌
这一生志愿只要 平凡快乐 谁说这样不伟大呢
14 Responses
  1. 我喜欢这首歌~~好听~有意思!!!
    ^^





  2. thomas Says:

    哦,我沒聽過,現在就聽。。。哈哈。。。謝謝分享


  3. AZ Says:

    这首歌我还没听呢,
    谢谢分享^^


  4. 新歌吗?还没听过咧
    谢谢分享!


  5. HappY LinG Says:

    我开始喜欢五月天了哦!!他们的歌真得很好听!哈哈。。



  6. jet Says:

    我拿着14/12的演唱会票
    发呆ing


  7. Akira 思胜 Says:

    呵呵, 他们的歌曲都是很好听呢!


  8. Give u this, if u like this, give it a link, thx

    http://www.calculator.medicwonders.com/


  9. sing Says:

    mi fen >>
    这首很正面!听了真的感觉天空很高,风很清澈 ^^

    qmiao_miao >>
    歌词很好!听了真的会忘了所有忧郁心情~

    蕴如 >>
    很好很好!

    oms >>
    是五月天新专辑里的最后一首歌~
    喜欢吗?

    tom >>
    好歌就是要分享的噢~ ^^

    ChueN >>
    其实如果有机会我会介绍你一次过把五月天《后。青春期的诗》的专辑里的第一首歌不间断地听到最后一首歌,你会更喜欢这首歌~

    静雯 >>
    不客气哦~多来这边坐,你就会听到更多五月天的歌.哈!我是五迷嘛~

    LiNg LinG >>
    哈哈!好开心!又多一个人喜欢五月天的歌了!! yea~

    独侠令狐冲 >>
    呵呵~不懂如果令狐冲边打功夫边唱这首歌会是什么模样的?
    (我又再说梦话了~) XD

    洁opps >>
    你有买预购吼?
    我前晚在看'十分红演唱会'的时候其实心里想着的是中山足球场的演唱会!
    好可惜,我们有票但不能去high一番!!!

    Akira >>
    (猛点头)好听好听~ (笑) ^^


  10. jet Says:

    我没有买预购
    只是买入口版
    十分红我有两张票
    但都没有去看~
    哈哈~
    等他们来吧~ 那时候一定要去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