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快乐扩大吧: 粉红色,争气点!

最近的文章都有点忧郁的影子
不可以啦~
记得吗?要把快乐扩大!
所以我也要来一刷之前的蓝色心情(虽然蓝色并不一定代表忧郁啦~)
第一件事
同事很有心的为我(还有两个新人)拿了表格送来给我们
第一次拿错表格然后还回去拿对的表格再送过来给我们
第二件事
因为今天的闲所以可以准时放工
好久没有在大家都放工后不必留在办公室里了
好久可以在车里听带'翠玲'的节目了
第三件事
我发现原来我办公室外面的那棵树落叶的情景很不错
绝对的舒服
加上刚刚好的天气
有那么一秒像秋天的感觉
虽然我没看过真正的秋天,不过感觉上秋天就应该是这样的吧?
哈!乡巴妹的幻想~
2 Responses
  1. xiao E Says:

    咸鱼开始懂得享受人生了?


  2. PlingChee Says:

    我很喜欢秋天的感觉~
    宁静的落叶~
    很棒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