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包裹


去大将找不到马宜中《他们的第一滴泪》 --马宜中和那些有故事的人

然后懒惰再找了

所以就索性上网订购

邮费真的很贵到吓死人

可是收到包裹的今天还真的不是普通的开心

看来今天我整晚就是抱着这本书入眠了


........................................


读了马导的自序

很喜欢里面提到的一段


记得陈升跟我说过,娱乐圈是很残忍的。当你在往上爬的时候,一群人陪着你把你推上山头。等你站上山头了,他们又去推另一个人上山头。于是下山的时候,只有你自己一个人走。


可是他只说到这里。后来我把这话拿去问罗大佑,那下山之后怎么办?大佑说:“就再换一座山爬上去啊!”


人生,不过也就是靠着这一股换山头的理想在撑着吗?


。。取自马宜中~《他们的第一滴泪》。。


可能你们会问马宜中是谁

她曾经是以<风中的早晨>一曲受到瞩目的清纯民歌手

过后她成为拍了很多很多MV的导演

想知道她拍了什么好MV吗?

去她的网站看看吧!




13 Responses

  1. xiao E Says:

    记得跟我们分享哦~~


  2. Akira 思胜 Says:

    可以感觉到那本真的很棒呢...


  3. thomas Says:

    看完了跟我說好看嗎?、哈哈。。。。


  4. 我不知道有这本书。。。
    现在看到你介绍。。。
    好像是很有feel的书。。。


  5. vcwanyi Says:

    我记得她...五月天拍MV导演~呵呵


  6. 清纯民歌手?
    你酱讲我也不懂
    呵呵


  7. ~珊姑娘~ Says:

    我懒惰读书,看后跟我们分享喔!!!



  8. fufu Says:

    這是人生
    有上有下
    有起有跌


  9. Unknown Says:

    在網路上看到你的這篇文章

    知道你在書局買不到我的書

    就立刻把你的文章給出版社請她們去查

    其實她們在星馬港都有鋪貨呢

    我是馬宜中

    非常謝謝你的支持 還花了很貴的郵資

    希望這本書有帶給你一些感動和鼓勵


    書的結語中提到的陳乃榮也將於春天發片

    希望喜歡音樂的你也喜歡他的創作

    跟你分享我為他新拍的音樂錄影帶

    也希望你跟朋友們分享

    http://nylonchen.pixnet.net/blog

    謝謝支持

    馬宜中


  10. sing Says:

    馬导 >>

    谢谢光临咸鱼的家!
    刚刚的我在写生日卡給我蒙古的小朋友(当然是领养的咯~ :),想写蒙古字給他所以就上网找,然後看到了您的留言.哈哈!超興奮的!!!

    興奮了十多分钟(还在興奮中~)

    我真的真的很喜欢您的这本书!当时的我其实情绪很低落,因为工作壓力很大.可是您的书真的像給我打了強心針似的,很power呢!

    也因為您的书讓我决定要換個自己喜歡的部門-Cytotoxic Drug Reconstitution.(告訴自己:乾巴爹 q(^o^)p )

    谢谢您!真的谢谢您! ^^

    好的,好東西本來是就應跟大家分享的嘛~


    p/s:已經很努力地在用繁体字來打这reply ;p


  11. sing Says:

    哦!對了,可能我住的地方是小地方所以才找不到吧! ^^

    勞烦您还特地請出版社去查 paiseh hor..